山东重工山推荣获中国工程机械TOP50市场表现金奖

2019-04-10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2019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山推SD52-5E大马力推土机从众多评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9)”技术创新金奖,山推在推土机领域的综合实力再次获得了业内的肯定;同时,山推SE215-9液压挖掘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彰显了山推挖机的军工品质。

  荣鹰技术创新金奖的山推SD52-5E大马力推土机,采用山推智能控制技术、浮动底盘技术,拥有更舒适稳定的操作体验,发动机、传动系统和液压系统的高效匹配,使燃油经济性提升10%以上;智能化电控行走系统,增加了推土机在复杂路面的牵引力,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作业环境,可使最大作业效率提升20%以上。

  此外,SD52-5E提供标准型、极寒型和沙漠型三种变型产品,作业环境温度可从-40℃到+52℃,可满足全球绝大多数矿山、水利等大型工程的作业需求。2018年7月,该设备销售到俄罗斯库页岛进行煤矿表层剥离、煤层剥离与堆积工作,设备每天连续作业20小时,到年底累计工作达2900多小时。期间无任何停机故障,客户对设备的操控性、舒适性及可靠性非常满意。

  山推SE215-9液压挖掘机,整机外观雄壮而灵动,康明斯QSB7电控发动机,符合Tier3排放标准,节能环保,液压系统和电控系统也采用国际一流配置;可通过电磁阀实现单动作控制,操作协调性好、动作快、效率高;自动冷暖空调、悬浮式座椅,为使用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2017年上市后,2018年劲销约500台,其军工品质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据悉,“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始于2006年,已成功举办过十三届。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由《工程机械与维修》传媒发起并主办,匠客工程机械承办。其宗旨在于用创新与智慧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注入新的生命力与创造力,持续关注市场发展、市场创新和产品开发,助力工程机械产业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2019041000370667706.jpg

    (郭超凯)中国教育部官网9日发布通知称,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2019至2021年期间分别建设1万个左右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据介绍,“双万计划”面向各类高校,鼓励分类发展、特色发展;覆盖全部92个本科专业类,分年度开展一流本科专业点建...[详细]

    04-10 08-04中国新闻网
  • 4562亿元!教育经费的钱从哪里来,将花到哪里?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部门预算,总收支预算约为4562亿元,相较上一年增加约447亿元,增幅约10%。“基本支出占比和机构的经费使用自主权密切相关”,魏建国分析,基本支出通常由相关机构自主安排使用,而项目支出则要受到相关项目要求的限制。[详细]

    04-10 08-04光明日报
  • 卢森堡至成都中欧班列正式发车

    4月4日,嘉宾在卢森堡迪德朗日铁路场站拍摄首趟卢森堡至成都中欧班列。新华社记者郑焕松摄  新华社卢森堡迪德朗日4月4日电(记者潘革平)首趟卢森堡至成都中欧班列4日在卢森堡国家铁路多式联运公司迪德朗日铁路场站正式发车。[详细]

    04-10 16-04新华网
  • 不止炸鱼薯条?来看看英国十大地方特色产品

    据英媒报道,很多人来英国,必吃英式早餐和炸鱼薯条。这份报告总结了全英国共76项有地方标志的产品,其中绝大多数是食品,包括17种奶制品、16种肉产品、14种酒、13种鱼和9种水果、蔬菜和早餐谷物产品。传统的康沃尔肉馅饼馅料有:牛肉、土豆、芜菁和洋葱,以盐和胡...[详细]

    04-10 16-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