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上榜2018年度山东省企业上云标杆企业名单

2019-04-11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企业上云标杆企业、优秀体验中心和优秀行业云平台名单,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等39家进入山东省企业上云标杆企业名单。

  经过多年信息化建设,潍柴现已拥有近百套信息化系统,为了满足内部系统统一标准、统一资源及协同研发的需求,潍柴开始建设云平台。通过工具软件在线管理平台、工具软件云桌面系统、基于PAAS平台的MES系统云化、智慧云平台等支持企业研发协同、柔性制造、远程维护等业务,为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奠定了基础。通过云平台建设,形成了全价值链信息交互闭环,积累了大量行业数据知识库,为企业运营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促进潍柴动力内外部创新资源、生产能力、市场需求的集聚与对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正部级挂帅!11个中央督导组进驻地方督战扫黑

    2019041100511745172.jpg

    随着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于4月10日进驻广西,第二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11个中央督导组已经全部进驻完毕。其实,对于中央督导组赴地方督战扫黑除恶,不少公众并不陌生。[详细]

    04-11 08-04中国新闻网
  • 中国科学家为人类首张黑洞照片问世做出积极贡献

    2019041100553195065.jpg

    全世界200多位科学家合作完成的一项重大天文学成果——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北京时间4月10日晚在全球多地同步发布。在天文学、射电天文学、太空天体物理等领域,中国在这个全球项目中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详细]

    04-11 08-04中国新闻网
  • IMF称全球金融稳定风险加剧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当地时间10日表示,最近半年来全球金融系统面临的风险加剧,建议各国加强金融系统韧性。报告建议,在全球增长下行风险加剧的背景下,政策制定者应致力于避免更急剧的经济放缓,同时抑制金融脆弱性。[详细]

    04-11 16-04中国新闻网
  • 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年内不会加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0日公布的3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考虑到经济前景和风险的变化,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今年内可能保持不变。自2015年12月启动本轮加息周期以来,美联储已经9次加息,并在2017年10月开启缩减资产负债表计划,以逐步退出金...[详细]

    04-11 16-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