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国资

完美玛丽艳“以色之名 艳动泉城”大型城市互动活动绽放泉城

2019

/ 10/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致辞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主任刘乐致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王丛 摄像 姜镛 黄春明)10月26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完美玛丽艳“以色之名 艳动泉城”大型城市互动活动在济南市大明湖畔开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主任刘乐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完美山东分公司的12支队伍约16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完美玛丽艳“以色之名 艳动泉城”大型城市互动活动绽放泉城

来自完美山东分公司的12支队伍约16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以一场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拉开帷幕,随后,志愿者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充分热身、整装待发。随着双方领导扣动发令枪,志愿者们以浩荡之势向着终点奔去。完美玛丽艳“以色之名 艳动泉城”大型城市互动活动正式开启。

  大明湖彩色跑结束后,12支队伍将继续前往百花洲、宽厚里、世茂广场等五大地标及网红地,开展了一系列精彩互动活动。

  据了解,完美玛丽艳大型城市互动活动全程共分为5站。在大明湖,志愿者们将按要求完成绕超然楼的彩色跑;在百花洲,志愿者们将先后走进三个主题院子,换装、穿越,玩转自拍;在宽厚里,每队选派1名志愿者代表上台接歌;在世贸广场,每队选派2名志愿者跟随舞者老师跳出相应舞蹈,同时拍摄视频上传至“以色之名 艳动泉城”抖音话题。12支队伍在完成各站任务的同时,还要分别收集绿、红、紫、黄四款手环,凭四色手环最终进入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开启“玛丽艳主题之夜”。

  “这次活动把济南的城市特色和完美的时尚彩妆融合起来,我在一天之内打卡了泉城济南的五大网红地,很有成就感!”参与此次活动的王女士兴奋的告诉记者,“参与形式新颖的游戏、体验了完美的彩妆护肤产品、还拿到了奖品,真是嗨到爆!”

  志愿者张先生也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大家从固有的生活圈子中走出来,释放压力,结识新朋友,期待后续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主任刘乐表示,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侨资企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一直不遗余力的走在慈善公益事业的前沿。如今,25岁的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迎来了发展的新时期,下一步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实现企业新战略,致力为全人类提供健康美丽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