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国资

捐赠8000套防护服 迪尚集团助力山东港口筑牢海上防线

2020

/ 03/25
来源:

山东港口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25日讯(记者 赵帅 通讯员 代新兴)3月24日,迪尚集团向山东省港口集团捐赠了8000套防护服,助力山东港口筑牢疫情“外防输入”海上防线。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迪尚集团董事长朱立华出席仪式交接捐赠物资,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奉利主持捐赠仪式。

  随着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已成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作为“外防输入”的重要海上防线,山东省港口集团扎实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工作机制不变,工作力度不减,层层压实防控责任,用铁手腕、硬措施坚决构筑严防境外疫情从山东港口输入的“海上长城”。

  迪尚集团1993年创立于威海,产业涵盖服装设计研发、生产加工、进出口贸易等多个领域,是国家重点关注和支持的出口名牌企业。疫情发生以来,迪尚集团借助外贸优势,多次采购、捐赠防疫物资,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挖掘潜力转产扩产,建立防护服生产线,累计生产国标医用防护服10万件,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迪尚集团再次向山东港口捐赠防疫物资,将对山东港口加强“外防输入”管控提供重要助力。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霍高原对迪尚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说,随着国外疫情爆发,外防输入特别是严防境外疫区病患输入已成为当前港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迪尚集团用实际行动为山东港口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提供有力支持,彰显了民营企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山东港口承载着重大国家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使命。希望双方未来加强交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朱立华表示,港口是国家的物流枢纽和交通命脉,承担着疫情防控的重要责任。作为全国最大的服装出口企业之一,迪尚集团与山东多个港口有着密切合作关系。迪尚集团愿意助力山东港口加强疫情防控,国企民企,共克时艰,携手向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