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国资

济南机场首次同一航线同天开通两个“客改货”航班

2020

/ 05/14
来源:

山东机场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 5月10日,济南-以色列-意大利“客改货”国际航线顺利开通。据悉,此航班每天执飞两班,一周14班,每班承运约21.5吨货物,主要为防疫物资。

  针对“客改货”航班的保障工作需要的工作人员和装机耗时比一般客机增加四倍多的情况,济南机场货运中心提前制定工作流程,详细了解客腹舱载货航班的保障标准及要求,进一步细化货物运输类型、包装及尺寸,由40余名国际航班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组成的突击队主动配合机坪装卸人员,高效完成了本次装载任务,以实际行动亮出“货运加速度”。

  针对密集性“客改货”航班执飞特征,为保障装载安全,济南机场货运中心从货物组板到客舱腹舱装载进行全程跟踪,保障前检查、保障后巡查,对客舱座椅、货物组板、装载量及货物尺寸等方面细化管控,在组板、运输、配载、装舱等保障环节和时间节点上做到无缝对接。

  此外,济南至俄罗斯、比利时、米兰、日本等多条国际货运航线日前已开通,5月计划执行国际货运航班约100班,最多时每天可达6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