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国资

山东黄金集团召开一体化智慧管控平台暨ERP项目启动会 开启数字化转型新征程

2021

/ 02/26
来源:

山东黄金

作者:

手机查看

共同启动山东黄金一体化智慧管控平台暨ERP项目

  2月25日下午,山东黄金集团召开一体化智慧管控平台暨ERP项目启动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玉民出席并讲话,集团总经理、矿业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国红主持会议。

山东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玉民致辞

山东黄金集团总经理李国红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咨询实施公司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作了关于ERP项目启动情况的汇报;相关领导宣读了《关于山东黄金一体化智慧管控平台暨ERP项目启动的通知》,与业务部门代表签订了项目责任书;项目团队代表宣誓,表示坚决服从集团部署,确保项目成功上线;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英诺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三家项目合作伙伴主要领导分别作了发言;集团领导及项目合作伙伴领导上台共同启动山东黄金一体化智慧管控平台暨ERP项目。

项目团队代表宣誓

  陈玉民在发言中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大家对集团数字化转型战略、ERP各项工作的掌握和了解,深刻认识ERP项目实施对集团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ERP系统能否在全集团实现安全稳定高效运行,能否广泛深入地应用,直接影响到集团“十四五”战略目标的实现,并要求思爱普、埃森哲、英诺森等支持方要组织精兵强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按期顺利完成。

  据悉,该项目预计于2021年12月正式上线,将帮助山东黄金集团搭建统一的基础数据标准,建设企业强后台,支撑纵向管控模式落地,实现横向业务协同,加速集团管控和业务全流程的革新,以数字化转型促进业务的快速扩张,助力山东黄金“致力全球领先,跻身世界前五”目标的顺利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