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国资

“筑牢安全防线 保障运营安全”——潍烟铁路举行防洪、消防抢险演练

2021

/ 05/08
来源:

山东铁投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7日,潍烟铁路举办“喜迎建党百年,共筑安全堡垒”党建互联共建暨防洪、消防抢险演练活动,旨在以党建为纽带,提升各单位之间的快速应变、协调配合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济青高铁公司副总经理冯昭洁参加活动。

  本次演练是结合当前形势需要进行的一次实战演练,模拟施工现场库房起火的应急扑救。“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报警警戒,疏散救护人员,抢运物资,实施灭火,各环节紧张有序、严肃认真、紧贴实战,达到了强化意识、锻炼队伍、检验预案、提高救援能力的目的。现场还为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举行宣誓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加强汛期防洪应急抢险协作能力,济南局青岛工务段、潍烟高速铁路站改指挥部、潍烟铁路6标中铁上海局项目部共同成立防洪防汛应急抢险办公室,现场举行揭牌仪式,并举办“共敲同心鼓,合力保安全”趣味竞赛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提升全员参与度。

  潍烟高铁自去年开工以来,工程建设快速推进,已全线全面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目前,桥梁桩基础完成12436根,墩身完成76个,箱梁预制完成59榀;路基完成12349根,挖方完成266.7万方,填方完成40.7万方;八座隧道全部进洞施工,开累完成505.7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