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国资

山东黄金集团举行电商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

/ 04/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31日上午,山东黄金集团与京东工业品、苏宁易购、西域、震坤行、固安捷五家电商平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满慎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集团总经理、矿业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国红代表集团签约,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初明锋主持仪式,财务总监徐建忠参加仪式。

  满慎刚在致辞中指出,山东黄金拥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形成较为完整的黄金产业链,同时实现沪港两地上市,率先建成全国首家绿色矿业集团,黄金产量、资源储备、技术实力、人才储备等位居全国同行前列,逐步发展成为深耕齐鲁、布局全国、走向世界的跨区域、跨国界的国际化矿业公司。山东黄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个人和更大的范围受益,树立起情义山金、厚德山金的良好形象和品牌效应。

  满慎刚强调,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志同者不以万里为遥。近年来,京东工业品、苏宁易购、西域、震坤行、固安捷,抢抓数字经济和电商贸易加快发展的有利契机,跨越发展成为竞争实力强、品牌影响大、服务网络全、业内认可度高的国内头部电商企业。双方都有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做久企业的美好愿景和价值追求。他希望双方以签约仪式为新起点,全面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最大程度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京东工业品副总裁、行业大客户部总经理康迪,苏宁易购B2B公司总裁胡旭健,西域智慧供应链(上海)股份公司总裁叶永清,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行业总经理仝垒,固安捷贸易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周艳华分别致辞,一致认为山东黄金集团是一家综合实力雄厚、内部管理规范、发展前景广阔、社会责任感强的大型国有企业,纷纷表示积极对接山东黄金需求,持续深化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为山东黄金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山东黄金与国内头部电商企业开展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产线多、覆盖面广等优势,利用其强大的产品网络、物流网络和服务网络,缩短采购周期、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持续推进降本增效。

  山东黄金集团相关领导、总师总助总监、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京东工业品、苏宁易购、西域、震坤行、固安捷相关人员等参加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