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国资

山钢集团莱钢集团积极推动向氢能源产业转型发展

2023

/ 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莱钢集团在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取得了一系列改革发展成果,当前正在积极推进向氢能源产业转型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窗口期’,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9月18日,山钢集团莱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洪建在氢能源产业推进报告会暨务虚会上表示。

  据悉,格罗夫氢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郝义国及格罗夫氢能源科技团队受邀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并分别作了相关报告。格罗夫氢能源科技集团是氢能源产业生态投资布局的主导型龙头企业,其氢能产品关键核心技术具有全球领先的技术占位,目前进入产业化和资本市场卡位阶段,与山钢集团莱钢集团产业转型发展高度契合。

  下一步,山钢集团莱钢集团将充分借助格罗夫氢能源的技术优势,精准研判区域发展态势,有效结合钢铁主业和自身发展优势,提前谋划并打好氢能源发展补链、延链、强链“组合拳”,进一步坚定氢能源产业发展方向,与各改制单位共同推动氢能源产业链集聚发展。

  (通讯员:宫宇 张胜 李福玉 董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哲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