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国资

推进品牌高质量发展!临沂市品牌建设提升行动暨全国主流媒体沂蒙品牌行活动圆满收官

2023

/ 1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395e152b7206b17715e1ed155241745.jpg

  海报新闻记者 李亚楠 报道

  12月28日,随着媒体团一行在盛和纺织的参观访谈结束,本次临沂市品牌建设提升行动暨全国主流媒体沂蒙品牌行活动正式收官,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临沂市质量强市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以“沂蒙品牌 共建共享”为主题,邀请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工人日报、大众网、临沂日报等近20家媒体编辑记者走进临沂企业一线,探访临沂机械、木业、医药等八大支柱性产业发展情况,深入挖掘临沂质量强市和品牌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

  从深耕工程机械高端零部件市场的山东金利液压,到传承着沂蒙精神的翔宇药业;从浓缩着临沂粮油品牌发展的金胜粮油,到科技赋能的现代木作企业;从创新铝型材料的轻量化的凯米特,到智能化重塑纺织行业传统生态的盛和纺织......媒体团沿着沂蒙红土一路走过,见证了临沂各行各业的蓬勃发展。这些企业不仅代表着一座城市实体经济的力量,更是临沂市产业转型升级的缩影。在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土地上,一批又一批企业,秉承着沂蒙精神,砥砺前行,为振兴地方经济、推动产业发展贡献着力量。

  近年来,临沂市认真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决策部署,积极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深化品牌建设和质量提升行动,“临工机械、鲁南制药、青援食品”等一批工业品牌享誉全国,“蒙阴蜜桃、平邑金银花、苍山大蒜”等农业品牌驰名各地。

  通过这次媒体行活动,媒体团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在品牌建设、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深刻感受到了临沂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这些成功案例,既是临沂品牌质量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果,也是新时代发展的生动体现。

  企业是品牌建设的“排头兵”,也是一个临沂产业发展的现实缩影。在这座城市的各行各业中,还有无数的企业在默默耕耘,紧密围绕国家战略,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培育品牌发展,成为各个行业的产业支柱,为城市经济的繁荣和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圆满收官,为沂蒙品牌传播搭建起广阔平台,显著提升了沂蒙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临沂市品牌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在未来的发展中,临沂市将继续秉持“共建共享”的理念,紧紧抓住品牌质量建设这个核心,携手社会各界,以质量发展为引领,以品牌培育为方向,深入、生动地讲好“临沂品牌故事”,持续培育出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知名品牌,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发挥示范作用,为先进工业强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为贯彻落实质量强国、质量强省建设的决策部署,实现临沂市品牌高端化建设矢志不渝的积蓄力量。

初审编辑:郭智卓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