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国资

“侨心向党 筑梦齐鲁”迎新年全省侨界摄影艺术展在济南举办

2023

/ 12/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 记者 张龙 报道

  12月28日,在2024年新年到来之际,由山东省侨联主办、省华侨摄影学会承办的“侨心向党 筑梦齐鲁”迎新年全省侨界摄影艺术展在济南举行。本届影展评委、策展人、入展作者、全省侨界60名摄影家代表参加了活动开幕式,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鲁亚真,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李兴钰代表省侨联向各位嘉宾和参展的艺术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新年祝福。他表示,本次展览的举办,旨在引导广大侨界摄影人以影像表现当代中国的风景和人文,弘扬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搭建的交流合作平台,让更多的侨界摄影艺术家们交流学习,展示风采。希望各位侨界“影友”以本届影展为新的起点,勇立时代潮头,坚持守正创新,回应人民所需,用影像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山东篇章。

  李兴钰宣布影展开幕,并为首届入展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华侨摄影学会会长赵希祥表示,学会成立以来,越来越多的侨界青年摄影人积极参与,并在这一舞台崭露头角、脱颖而出,他们通过镜头,展现出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拥护,传递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与支持。此次活动是充分发挥侨胞凝心聚力,融通中外作用,讲好中国故事,山东故事的有益尝试。

  本次摄影展共征集摄影作品1384件、2000余幅,经过专家甄选,71幅(组)优秀作品获奖。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李亚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