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国资

打个公交游济南!开启您的假期citybus之旅,让您领略泉城的独特魅力

2023

/ 12/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杜郑敏 王海霖 济南报道

  “打个公交也能熟玩济南?多快好省还地道的王者出行攻略,都藏在特色公交线里啦!”

  日前,山东碳普惠与济南公交、高德地图联合推出“特色公交游泉城”全新出行攻略,倡导低碳普惠绿色出行,打破公交传统工具化印象,成为本地一站出游“地陪车”、游客畅游城市新选择 !当公交路线有特色,有故事,自然成为地道出游、有温度的出行新选择。

  主题无死角·更懂年轻人的特色路线

  打个公交游中国·济南站发车!

  高德特色公交以经典景点、文化美食、公益民生为切口,挖掘「印象地标经典路线」、「烟火人间地道路线」、「旅程彩蛋惊喜路线」三大主题,精选推荐6条特色公交专线,三重体验、六路通达辐射吃喝玩乐,体验地道民生,无死角熟玩泉城!

  特色路线不仅提供路线详情、导航能力,还可设置上下车提醒让出行更便捷!

  在双旦、寒假来临之际,希望为年轻人、学生党,打开出行新思路,让公交出行更懂年轻人!

  一起跟上最会玩的citybuser绿色出行,用特色公交的方式打开意想不到的泉城,省心又省钱,更重要的是地道!

  路线即攻略·Citybuser解锁意想不到的泉城

  新中式旅游,画卷般景色!游777带你访名人名泉,遇明湖雨荷;卡点网红超然楼华美亮灯,一眼万年;游778,带你赏鹊华秋色、湖光滟潋,体验李白打卡别有洞天。

  烟火人间,老城新味,zui懂你的出行搭子!游770老舍笔下的市井生活,满足你的感官、味蕾,实力圈粉吃货,年轻活力的你绝不容错过;K1路老济南人的记忆,感受国潮新生,带你畅玩各大时尚商圈,一路买买买!

  浪漫更暖心·藏在行程里“xin意”暖民心

  串联时空,浪漫邂逅,令人心动的美景和多巴胺公交的双向奔赴

  K101路24小时不打烊,伴你感受不一样的泉城之夜;专线不眠,照亮夜归人,是对公益民生的关怀,超暖心。

  小巷公交573路,红墩墩邂逅无数新景色,让小街巷浪漫无处可藏!多条小巷公交陆续开通,从未通车的小街巷有了红墩墩的身影,打通的不仅是最后几公里路程,更开进了人心。

  在寒冷的岁末之际,乘上喜气的红墩墩,街角邂逅夕阳美景,感受这份新意,收下这份心意。

  据悉,2023年7月12日,山东省级碳普惠平台“碳惠山东”正式在济南上线启动,依托该平台,山东将逐步实现“人人都有碳账户、家家都有碳账本”的美好愿景,山东碳普惠信息科技发展集团与济南公共交通集团、高德软件有限公司已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绿色出行低碳场景,目前已接入757条定制公交线路数据,济南市民乘坐定制公交可累计减碳量,与高德地图APP也即将融合打通,未来将覆盖济南市全域公交出行及步行等绿色低碳出行方式。


初审编辑:李燕玲

责任编辑:杜郑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