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实现产品序列再升级

2015-01-15 14:36来源:山东国资
分享到:

近日,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在北京举办重型商用车动力技术发布会,会上,一款全新产品引人瞩目:排量达到13L的 WP13机,意味着潍柴动力在自己的产品序列里又往上走了一个台阶。

    近日,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在北京举办重型商用车动力技术发布会,会上,一款全新产品引人瞩目:排量达到13L WP13机,意味着潍柴动力在自己的产品序列里又往上走了一个台阶。WP13机是潍柴针对公路货运市场专门打造的一款高可靠性、低油耗、安全环保的大功率发动机,它以成熟的12升柴油机为基础,经过细微精妙变化和扎实设计而成,承载着潍柴助力高速化、准时化、节约化、清洁化公路货运发展的梦想,将为客户带来更优越的价值体验,实现了技术和客户体验的双重超越。WP13柴油机平均故障间隔里程25万公里以上,B10寿命达120万公里以上。其功率范围覆盖480HP550HP,最大扭矩2500N?m,达到国际同排量内燃机动力顶尖水平,满足未来所有重型卡车的动力需求。最大扭矩转速延伸至1000r/min, 爬坡能力强,是国内卡车市场的完美动力。WP13采用框架式机体和干式缸套,可承受更高的载荷冲击;除水放心滤集加热、除水、空气自动排空功能于一体,比单部件系统更加稳定;无辅助措施可在-15℃时直接起动,采用预热可在-40℃顺利起动,整车在极寒环境使用性能好;海拔4700米高原地区超低动力损失,整车高原适应性更具竞争优势。此外,WP13结构紧凑,配套适应性强。可靠性高、动力足、皮实耐用、排放水平高……WP13的众多技术指标远远超越了大家的想象,它优异的性能不仅满足了客户基本的商品需求,并将重新定义重卡发动机新标准,引领国内重卡发动机的发展趋势,推动中国城际公路货运车辆的升级换代。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