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盐务局下发通知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5-01-15 14:41来源:山东国资
分享到:

日前,省盐务局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做 好当前全省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前,省盐务局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做 好当前全省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通知要求: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 生产责任体系,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地位,落实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切实做好当前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省盐务局(集团公司)成立安全生产工作 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承担日常工作任务。各级各单位都要成立相应机构,健全组织,落实责任。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根据不同地区、不同企业生 产领域的特点,扎实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特别是对盐田野外作业、盐化工、冷库、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等安全生产设施,要全面检查,不留死角、 不留盲区,找准风险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健全制度,保障落实。一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完善安全生 产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准备,提高应急效率,二要建立安全生产信息定期报告制度。三要建立监督检查制度。组织开展综合检查与单位自查、全面检查与重点检查、 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监督检查活动,强力推动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和任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