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集团新城金矿突出重点 全力谋划2015年工作

2015-01-15 14:53来源:山东国资
分享到:

近日,山东黄金集团新城金矿向各单位发出了《关于征集2015年重点工作的通知》,动员全矿员工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全力谋划2015年各项工作。

    近日,山东黄金集团新城金矿向各单位发出了《关于征集2015年重点工作的通知》,动员全矿员工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全力谋划2015年各项工作。为充分发挥全矿员工工作的创新性、前瞻性、主动性和能动性,广泛听取员工对做好2015年各项工作的建议,便于全矿找准工作重点,把握要点,突破难点,确保全矿实现长远科学发展、稳定发展、和谐发展,该矿在全矿范围内开展了2015年 重点工作建议征集活动。该活动要求各单位发动本单位员工从做好本职工作出发,找准安全、生产、经营、建设、创新、管理等各项工作的重点,提出完成各项重点 工作的翔实内容、明确各环节的时间接点、落实具体工作措施、制定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在此基础上,该矿将统一汇集各单位提交的重点工作献计献策建议,经研究 确定后,制定本年度全矿重点工作,确保2015度重点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落实、有考核,有条不紊健康开展,实现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