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于晓明同志到省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

2015-01-21 15:22来源:山东国资
分享到:

1月16日,于晓明副省长一行到省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在听取省国资委主任谭成义同志关于落实郭树清省长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汇报后,于晓明副省长对 下步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副省长于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国资委主任谭成义作深化国企改革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

    116,于晓明副省长一行到省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在听取省国资委主任谭成义同志关于落实郭树清省长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汇报后,于晓明副省长对 下步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近年来,省国资委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省国资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围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和 完善国资监管体制的重大任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下步要按照郭树清省长在深化国有企业座谈会提出的各项要求,牢牢把握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核 心,加快推进省管企业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形成适应国内外市场竞争环境的自主经营、规范决策、自我约束、自控风险和创新发展的良好机制。要围绕这一核 心,突出改革重点,加大推进力度,努力形成更加符合市场经济要求的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增强国有企业活力、竞争力和风险防范能力。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继东、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周鲁霞、调研员马伟同志一同参加调研,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座谈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