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集团玲珑金矿力促本质安全水平上台阶

2015-01-27 10:05来源:山东国资
分享到:

2015年,山东黄金集团玲珑金矿以安全“双零”为目标,以“纵向贯通,横向全覆盖”的安全体系建设为抓手,注重超前预防,狠抓现场管理,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2015年,山东黄金集团玲珑金矿以安全“双零”为目标,以“纵向贯通,横向全覆盖”的安全体系建设为抓手,注重超前预防,狠抓现场管理,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安全管理体系上,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跟带班、现场安全确认、安全总监独立通报等制度,深化完善工程队内部管理及考核机制,认真查改 影响安全生产的深层次因素,真正把安全管理做实、做细、做到位。教育培训体系上,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培训的深度和广度,注重从实际出发,将教育培训与岗位 职责相结合,与以师带徒制度相结合,与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相结合,与安全知识随机问答活动相结合,切实从源头上提高员工的识险、避险能力。隐患排查治理体系 上,高质量推进现场标准化管理工作,大力倡导清洁生产、文明生产,促使员工养成良好的作业习惯;扎实做好深部通风系统改造工作,强化提升运输系统管理,全 面提高管理水平和事故预防能力。重大危险源监管体系上,做好地表塌陷区和井下空区的尾砂充填工作,加强尾矿库、炸药库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力度,提高爆破 物品的“红线”意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