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东滩矿煤炭外运严措施发强音

2015-01-27 10:10来源:山东国资
分享到:

兖州煤业东滩矿煤质发运科牢牢抓住煤炭发运牵头指标不放松,严格遵循“稳定铁运、增加地销、适时转存、均衡发运”的原则,强化内外联系,上下协调,用超前的思维和举措组织新一年煤炭高效外运。

    兖州煤业东滩矿煤质发运科牢牢抓住煤炭发运牵头指标不放松,严格遵循“稳定铁运、增加地销、适时转存、均衡发运”的原则,强化内外联系,上下协调,用超前的思维和举措组织新一年煤炭高效外运。 这个单位以车辆调运为突破口,强化车辆整修、装车计量、重车清平等重点环节,不断提高火车调车速度、装车效率和平车质量,在确保装车安全、行车安全的前提 下,实现了铁运量最大化。今年,他们将运用先进的轨道衡自动计量系统在煤炭发运上,可实现自动识别、自动判位、自动计量、全程监控,大大提高计量准确性, 此项目现已进入后期调试阶段。在地销煤发运方面,以煤场专项治理活动为抓手,充分利用好计量防作弊检测仪、红外线监控系统及报警器,每天发运前定期校磅, 实现了科技管控。他们还按照“职责明确、组织有序、道路通畅、程序规范”的要求,加强地销装车、计量、巡检管理,提高了地销煤装运质量和效率。他们将转变 思想,主动出击作为新年工作重点,积极寻求战略合作用户。先后新开发了金沂蒙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新能凤凰能源有限公司等4家大中型客户,较好地解决了该矿长期没有固定客户支撑的瓶颈制约。在煤场存煤达到临界点的特殊时期,不定时采取港转、异地转存等应急措施,能真正起到稳定煤价、缓解压力、保证生产的作用,为矿井煤炭高效发运夯实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