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对两户省管企业开展巡察工作

2015-03-06 10:2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经省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对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和省盐业集团派驻省管企业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每户企业巡察时间为2个月。

  经省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对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和省盐业集团派驻省管企业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每户企业巡察时间为2个月。

  巡察工作将围绕国资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这个中心,着力发现领导干部是否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法违纪问题;着力发现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着力发现是否存在违反党的政治纪律问题;着力发现是否存在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重点揭示领导人员违 纪违法、违规投资经营决策、失职渎职、关联交易、利益输送、违规担保以及其他损害国有资产安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 察企业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省管企业第一巡察组于201533日入驻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会后张贴了巡察公告、悬挂信访意见箱。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38-782959915753869337;专门信访邮箱:山东省新泰市新汶新矿路401号省国资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71233;电子信箱:gzwxcz1@sdsgzw.gov.cn

  省管企业第二巡察组于201533日入驻省盐业集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会后张贴了巡察公告、悬挂信访意见箱。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31-88193512 18553105091;专门信访邮箱:山东省济南市解放路37号省国资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50013;电子信箱:gzwxcz2@sdsgzw.gov.cn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