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地方国资委专题座谈会在我省召开

2015-03-06 10:2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3日,国务院国资委部分地方国资委专题座谈会在我省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讨论国资监管机构依法监管问题。

会议现场

    33,国务院国资委部分地方国资委专题座谈会在我省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讨论国资监管机构依法监管问题。

    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张华、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地方组副组长彭瑜出席会议,广东、上海、四川、湖南、陕西、山东等六省市国资委分管负 责人及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山东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致欢迎辞,山东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樊军作工作汇报,山东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尹刚参加会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