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参加省政府纠风办、山东广播电台2015年上半年“阳光政务热线”

2015-03-23 14:49来源:山东国资
分享到:

3月9日,省国资委参加了省政府纠风办、山东广播电台“阳光政务热线”现场直播节目。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樊军同志作为主嘉宾,部分处室负责同志作为陪同嘉宾参加了节目采访。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39,省国资委参加了省政府纠风办、山东广播电台“阳光政务热线”现场直播节目。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樊军同志作为主嘉宾,部分处室负责同志作为陪同嘉宾参加了节目采访。采访内容主要围绕我省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主要设想、省管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思路和措施、开展产业清理整合以及引导企业转型升级的措施方法等国资国企改革的热点。同时,对听众提出的国企改制中有关问题作了解答,各市地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也同步参加了节目的直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