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专题审议山钢集团、省国投公司2014年度董事会(总裁办公会)工作报告

2015-04-21 15:2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4月20日,省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分别审议山钢集团、省国投公司2014年度董事会(总裁办公会)工作报告。省国资委张新文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时民副书记主持会议,省国资委有关领导、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和企业监事会成员、财务总监等参加会议,就董事会(总裁办公会)工作报告提出质询和建议。山钢集团董事长任浩、省国投公司总裁李广庆分别代表企业董事会(总裁办公会)报告工作。会议总结评价了2户企业董事会(总裁办公会)2014年度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新文主任指出,企业董事会(总裁办公会)要抓住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契机,深入查找问题症结,制定切实可行的战略目标和改革措施,加强风险管控,提升运营质量,努力推动企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