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国资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2015-05-27 15:55:00来源:聊城市国资委作者:

  近日,聊城市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洪玉振为聊城市国资系统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并对全市国资系统开展专题教育进行动员。市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树奎主持会议。洪玉振同志指出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深刻理解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推动国资国企发展。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一是严以修身,做讲党性的领导干部;二是严以用权,做守规矩的领导干部;三是严以律己,做重自律的领导干部;四是谋事要实,做敢担当的领导干部;五是创业要实,做崇实干的领导干部;六是做人要实,做行正道的领导干部。他要求,市国资委党委、市属各国有企业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大局意识,切实加强领导、统筹推进落实,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张树奎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委机关和各监管企业要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抓好专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坚持领导带头,认真组织开展专题教育,迅速传达学习洪玉振同志专题党课精神,在本单位讲好专题党课,同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深入动员和部署。要紧密联系工作和作风实际,强化问题导向,驰而不息地改进作风,在各方面都严起来、实起来,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党的认可和群众的满意。要坚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使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过程,成为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的过程,成为解决突出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过程,确保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良的作风为推动我市国有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