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省属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外部董事外部监事人才库启动运行并公开征集人才

2015-06-16 10:55:00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者:

  为深化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及公司治理结构,推进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更好发挥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国资委建设的山东省省属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外部董事、外部监事人才库启动运行,并通过云平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入库人才。

  三个人才库启动运行后,将实施更加积极、开放的人才政策,扩大选人用人视野,成为山东省省属和市县国有企业选人用人主渠道之一。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将根据有关用人单位提出的用人需求,提供人才查询或者推荐服务,并将有计划地择优组织入库人才参加相关培训及研讨活动。

个人申请的,通过山东省人才公共服务信息平台(http://www.rcsd.gov.cn/)进行注册。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将根据入库条件,定期对申请人信息进行审核,必要时采取企业家、专家评审推荐等方式确定入库人才。

  职业经理人、外部董事、外部监事人才库云平台注册窗口将长期开放,符合条件、致力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可以随时注册申请入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