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组织部分省管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管理会计之中国实践活动

2015-06-16 10:55:00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者:

  为推动省管企业财务、内审等部门适应“互联网+时代”企业战略转型和精细化管理需求,实现新经济环境下深化企业财务管理与内部审计工作的改革与转型升级,作为财务总监培训计划的一部分,5月22日,省国资委组织部分省管企业财务总监、财务、内审部门30余人参加了由浪潮集团举办的“管理会计中国实践之走进信息化行业”活动。该活动由中国会计学会和中国会计报主办,浪潮集团承办,活动旨在为企业高管、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广泛讨论交流“互联网+时代”管理会计的信息化,并邀请财政部会计司高大平处长、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教授以及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财务部主任等专家进行主题发言和交流。通过参加此活动,将对省管企业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加强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以及借助信息化为支撑,进一步提升管理效率等方面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