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新一轮第一书记工作队创新启动沾化冬枣农业公益众筹项目取得积极进展

2015-06-16 10:55:00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者:

  为落实精准扶贫要求,发展壮大冬枣特色支柱产业,带动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省国资委派驻沾化区大高镇新一轮第一书记工作队联手大众网,创新启动了沾化冬枣农业公益众筹项目,自5月15日上午在济南发布以来进展顺利。截止6月3日,已有730人参与,筹资金额已达预定金额的86%。

  本次众筹项目采取互联网+的创新应用新模式,以山东众筹网为平台,立足当地冬枣产业优势,是将当地特色产业与电商平台相结合、实现农村产业电商化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项目目标筹资30万元,截止日期为6月15日,对项目参与者分别按照投资200元、500元和10000元给予相应回报。

  该项目利用大众网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以当地政府作信用背书,由省国资委新一轮第一书记工作队和大众网共同监督枣林品质,确保枣品质量。以进一步扩大沾化冬枣的知晓率和品牌认知度,促进当地乡村经济转型,促进帮包村贫困枣农脱贫致富。

  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总监戚伟,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建中,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山东开来投资有限公司总监王峰,滨州市沾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孔令峰等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建中,滨州市沾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孔令峰共同揭晓沾化冬枣农业众筹项目

省国资委派驻大高镇新一轮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庆旭介绍沾化冬枣农业众筹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