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新形势下外事工作如何更好为企业“走出去”服务座谈会

2015-07-23 10:18:00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者:

  7月20日,省国资委、省外办召开新形势下外事工作如何更好为企业“走出去”服务座谈会。7户省管企业负责同志及外事部门负责人,省外办、省国资委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共28人参加会议。

  会议目的主要是讲解国家和我省外事工作有关新政策、新要求,听取企业对外事管理的意见建议,为企业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把好关、服好务。会议由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同志主持,省外办党组书记薛爱国,省外办副主任、党组成员李荣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外办的有关情况,国家和省外事工作有关政策,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于常青,山东海洋投资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包剑英等7名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交流了企业在对外投资、商务谈判、项目考察、出国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我省外事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省外办、省国资委将认真分析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改进企业外事管理工作的措施,着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会议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