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部分财务总监座谈会专题分析前8个月经济运行情况

2015-10-12 14:27: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分析省管企业1-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剖析企业在当前经济“新常态”环境下存在的问题,为完成全年保增长任务落实目标责任,918日和21日,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李红同志分别召集兖矿集团、山东能源、山钢集团等9户省管企业财务总监,采取个别座谈,逐户企业调度的方式,对省管企业1-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和深入分析。

  李主席指出,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震荡下行,省管企业产品产销量持续下滑的“新常态”下,省管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财务分析,认真剖析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从全省国有经济“保增长”的高度出发,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对预计能完成预算目标的企业,要继续强化措施,确保预算目标的完成;对预计完成较差的企业,要采取切 实有效措施减缓市场变化对企业利润的影响,强化降本增效措施和挖潜的工作力度,增强盈利能力,力争完成全年预算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