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大盗跨数州抢珠宝店 所劫物估值400万美元

2016-01-11 09:42: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美国女大盗跨数州抢珠宝店所劫物估值400万美元

  资料图:珠宝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1日报道,美国东南部去年4月起接连有珠宝店遇劫,匪徒横跨5个州犯案,所劫珠宝及高档手表估值逾400万美元。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与警方根据有人提供的消息,终于于前几日在佐治亚州拘捕了24岁的女疑犯肯普以及她的一名男同党,后者牵涉其中3起劫案。此案将在亚特兰大被审理,暂未知肯普将被控以何罪。

  肯普戴手套犯案,但从不蒙面。她与同党先后在佐治亚、佛罗里达、南卡罗来纳、北卡罗来纳及田纳西等5州持枪行劫至少6家珠宝店。

  最近一起北卡州的劫案于上周一发生,监控画面显示,肯普用枪威胁两名店员退至后面,捆绑他们双手,然后以购物袋装着大量珠宝逃走。

    原标题:美国女大盗跨数州抢珠宝店 所劫物估值400万美元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