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会议审议省属企业监事会2017年度监督检查报告

2018-05-28 15: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4日,省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审议了省属企业监事会2017年度监督检查报告,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各监事会办事处主任和董监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审议采取先由董监处对各监事会2017年度监督检查报告进行梳理汇总,形成情况通报初稿,再提交会议集体审议方式进行。会议还听取了各监事会主席和监事会办事处主任对下一步做好监事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邵泽武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邵泽武同志对省属企业监事会2017年度监督检查报告编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2017年各省属企业监事会在监事会主席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委中心工作,瞄着问题搞监督、立足风控报线索、督促企业抓整改,为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了大量工作,工作成效显著。

  对下一步监事会工作,邵泽武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督导问题整改上,要做到联动配合,落实好闭环机制;二是在工作心态上,要做到沉心静气,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三是在监督重点上,要做到凝神聚力,坚持好问题导向;四是在自身建设上,要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维护好自身形象。

  对各监事会主席和办事处主任提出的意见建议,邵泽武同志强调,董事会监事会工作处要高度重视,对各监事会的意见建议要进行认真研究,拿出相应的落实措施,切实做好监事会服务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