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连中两元获业界好评

2018-05-29 15: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1日,山东黄金集团连续收到济南西部会展中心 (展览中心部分)精装修工程和山东汇金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精装修工程《中标通知书》。这是一周以来,山东黄金集团在济南西部工程投标过程中成功中标的两个优质项目,在全省建筑行业获得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中标的济南西部会展中心(展览中心部分)精装修工程,位于槐荫区西部新城核心区,总造价2000万元,建筑面积350000平方米,项目结构形式为钢结构。另一个项目山东汇金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精装修工程,位于槐荫区西客站片区腊山河西路西侧,造价1900万元,建筑面积93000平方米,结构形式为框剪结构。上述项目均为优质重点项目。 

  据悉,山东黄金集团按照“优秀的项目是最好的营销”的思路,积极扩大市场份额,准确把握进度,持续跟进优质重点项目,并增强各环节的有效沟通,推进项目早日落地。此次一周内连续中标两个优质项目,充分体现了山东黄金集团主动外拓市场的能力与水平,同时也展示了企业的综合竞争实力,对下一步提升士气、巩固并拓展企业生产经营成果产生了积极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