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枣矿集团一站式服务助煤炭销量创新高

2015-10-12 16:5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面对市场的寒冬,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立足市场的需求,从企业定位、营销模式、客户服务着手,提供从“井口”到“炉口”的一站式服务,实现了煤炭销量的逆势增长。
    一是凸显企业定位的转变。立足客户体验思维,着力做好“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差异化文章,以差异化服务、差异化产品、差异化营销积蓄企业竞争优势,实现了从“单一的煤炭生产商”向“煤炭产品综合服务提供商”的转变。立足现有煤种、煤质,为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要,成立了“煤炭产品研发中心”,提供最佳配比试验服务,为客户研制最经济、最高效的产品组合,满足了市场个性化需求。二是凸显营销模式的创新。打造“私人定制”的销售模式,为客户“量身定做”产品,团同客户研讨制订生产方案的形式,解决产品入炉前的所有问题,真正让从“井口”到“炉口”成为了现实,实现了客户服务的全面到位,拉动了煤炭销售工作。三是凸显客户服务的精准。为提升“枣矿煤”的竞争优势,把精准服务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煤质化验部门聘请客户作为煤质化验员,共同掌控煤质化验关口,增强了客户对“枣矿煤”的信任度,进一步提升了“枣矿煤”的口碑和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