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焦家金矿组织开展现场急救知识培训

2015-10-13 16:0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防护意识和应急 处置能力,确保冬季安全生产,近日,山东黄金焦家金矿组织一线员工及外委施工单位从业人员开展了一次现场急救知识的培训教育。培训主要采用集中观看视频的 方式,主讲教师为山东省救援专家张科军主任医师。
    宣传片详细讲授了现场应急救护在企业职工中推广应用的重要性以及现场应急救护的主要内容、详细步骤和注意 事项,并通过真人模拟演示,向培训人员展示了应急救护过程中受伤部位包扎、伤员搬运、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过程。整个视频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可操作性 强。通过观看学习,使大家对应急救护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纠正了以前的一些错误认识,较为系统地掌握了急救条件下的预防和施救本领。培训结束后,该矿要 求广大职工要熟练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把学与用有机结合起来,在筑牢安全培训“首道防线”的同时,积极主动构建牢固的应急救护“第二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