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机场航食获大奖 创意鲁菜美名扬

2015-10-13 16:08: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近, 山东机场吉翔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参加海航在北京召开的“海航2015年机上产品推介会”。在“云端之上·饕餮盛宴”颁奖盛典上,山东机场推出的葱烧海参和喱豆竹烧鸡块,获得海航“2015年地域美食评选大赛”的“最佳美食创意奖”。这一荣誉是山东省内所有配餐公司唯一获奖奖项。
    3
13,“海航带你任性带你吃”餐食大赛点爆网络,拉开了“海航2015年机上产品推介活动”序幕。机场吉翔食品公司积极参与“地域美食大赛”活动,从原材料选择到菜品搭配,从营养均衡到大众品味的调理,在做好日常配餐工作前提下,倾力打造设计出鲁菜系特色佳肴。经过评委现场品尝、初赛、网络公开投票、媒体互动评选等环节,最终获得海航“2015年地域美食评选大赛”的“最佳美食创意奖”。尤其是在网络投票环节,机场吉翔公司作品从国内70余家配餐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网络投票第一名。山东机场吉翔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各种餐食作为海航机上配餐的鲁菜代表,被海航广泛应用于经济舱和头等舱配备,受到航空公司和广大旅客好评,为济南机场和吉翔航食塑造了良好形象,获得广泛社会认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