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2015-10-15 15:01: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国庆期间,山东能源集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紧围绕近期上级一系列安全工作要求,安排30对生产矿井、5家非煤企业先后进行了停产检修,检修工程的圆满完成,为企业四季度实现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节日期间,生产和检修的矿井杜绝了各类事故,安全状况良好,完成原煤产量180万吨。为抓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山东能源集团召开了安全办公会,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充分认清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特殊 性和复杂性,坚决防止“松口气”的思想,建立健全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安全生产。集团各单位以深入推进“五查五反五整治”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冲击地压、防治水、危化品安全管理,组织进行了全覆盖的安全大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按照谁检查、谁确认、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突出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隐患整 治无漏项,安全管理无盲区、无空挡。同时,强化节日期间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调度值班和下井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实施安全零汇报制度,为安全生产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