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金创集团提升生产接续能力

2015-10-15 16:41: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10月 份以来,山东黄金金创集团在加强生产组织管理的同时,全力加快基建技改工程项目建设,努力提升生产接续能力。
    一是通过组织召开重点建设项目座谈会、逐企巡 检督导等措施,对所属各企业基建技改项目进度情况进行调度和重新梳理,要求各企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节 奏,缓解当前资源交替紧张的局面。二是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定出台了《基建技改项目建设和权证办理工作考核奖惩办法》和《项目建设及井下工程监察办法》, 加强考核监督与组织管理,充分调动起各企业的工作积极性。三是加快大柳行金矿
958井、燕山989井等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度,确保近期到位。四是加强金创股份公司齐沟一分矿、黑岚沟二分矿等新投产井的管理,做好技术服务和后勤准备工作,对重点巷道和天井进行梳理,形成良性生产系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