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决战四季度”全力抓好当前煤炭营销工作

2015-10-22 14:29: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针对持续疲软的煤炭市场,兖州煤业创新营销方式,转变工作思路,层层传递压力,“决战四季度”,全力抓好当前煤炭营销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以营销创效为基础,全员营销重落实。建立人人参与营销的灵活机制,严格落实营销促销激励机制,不断拓展营销渠道;在国内国外、省内身外、公司内部、中心内部协同效应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深入推进销售经理人包保负责制,不断巩固老客户,开发新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开发一个,抓住一个,巩固一个;对各销售区域客户逐一走访,及时掌握客户生产工艺、用煤品种、运营状况等基本信息变化情况,不同客户按类区分,主动为客户提供售前、售后服务,靠上去做工作,建立巩固“兖矿煤”良好品牌形象。二是以降本提效为路径,强化内部管理。创新工作载体,运用互联网+营销思维聚人气,成立电子商务科,建立“兖煤营销”微信平台,及时发布行业资讯和公司动向,引领“兖矿煤”走在时代前沿;降低可控费用,为16个驻外单位配备简易视频器材,进行视频会议,减少驻外人员因参加会议往返出差的费用,提高了工作效率,为驻外人员更好地落实会议精神增添了时效性、便利性和统一性。三是以活动增效为保障,大力开展“双创”活动,将“筹建网上直销店”纳入创新创效范畴,逐步以电子商务带动网上直销、网上交易,降低公司和客户交易成本,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新常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