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邀请专家“把脉”金洲公司企业管理

2015-10-22 14:54: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加快内部市场化改革,提升企业管理效能,日前,山东黄金邀请北京金蓝盟企业管理顾问集团到所属金洲公司,启动为期9天的“管理改善提升项目”“诊断”企业管理工作。
    根据项目计划,项目组将围绕“组织管理”、“内部控制”、“管理机制”、“企业文化”以及“经营绩效、市场营销、技术研发、生产质量、采购物流等基础管理模块”五大主题,结合内部市场化的具体要求,进行深入摸底、调研和探讨,最终形成内部市场化规划方案。期间,项目组一是通过查阅数据、资料的形式,全面摸查该公司组织架构设置、岗位职责分工、绩效考核管理、生产调度安排、工艺技术指标、采购仓储运行、成本分析管控、人员变化流动等基础管理情况,为查找管理漏洞、理顺制度机制、制定内部市场化规划方案夯实基础。二是通过与中高层人员进行单独沟通、集体研讨等形式,全方面、多角度了解和掌握公司经营管理现状,从而改善目标定位,引导中高层团队在内部市场化行动方向上达成高度一致,为实施内部市场化改革扫除障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