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华集团新融典当公司开通淘宝店铺

2015-10-22 15:0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为进一步拓宽典当业务开拓渠道,顺应“互联网+”潮流,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宣传引导作用,鲁华集团权属新融典当公司积极涉足网络营销,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开通淘宝店铺。店铺以“新融典当”命名,更为直接展现典当公司的品牌形象。
    目前已发布的绝当物品主要有黄金饰品和油画作品,黄金饰品大部分95成 新,品相上等,款式新颖,可直接佩戴;油画作品大多出自当今油画名家之手,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由于开通淘宝网站时间较短,很多民品尚未及时发布,今后将 陆续发布珠宝玉器、手表、电子数码产品等物品。店铺内的所有绝当物品,都已经过专业鉴定师进行鉴定评估,在保证物品质量的前提下,价格上还具有较大优势。 开通淘宝店铺是公司在优化业务结构、创新业务模式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贯彻落实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实践。今后,典当公司将迎来互联网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