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缆股份土地收储确认亿元收入

2013年10月10日 11:05作者:王春晖来源:中国证券网

汉缆股份8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盈利2.88亿元至3.69亿元,比此前预计的高出1.3亿元至1.6亿元,修正后同比预增62.87%至108.67%。公司称,该地块周边地区近年来土地升值幅度较大,初步预计该地块收储价格在2亿元左右,预计将实现归属母公司税前收益约为1.9亿元,约占公司2012年净利润的75%。

  汉缆股份8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盈利2.88亿元至3.69亿元,比此前预计的高出1.3亿元至1.6亿元,修正后同比预增62.87%至108.67%。

  据悉,公司此次调高盈利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收到政府收地补偿款1亿元。此前公司曾公告,因青岛市滨海大道—九水东路立交桥项目建设需,公司与崂山区国土资源分局签订《青岛市崂山区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书》,约定国土资源分局收回公司名下位于崂山区松岭路以西、九水东路以南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被收储国有土地使用权总面积为25978.4平方米,账面价值约为705万元。

  公司称,该地块周边地区近年来土地升值幅度较大,初步预计该地块收储价格在2亿元左右,预计将实现归属母公司税前收益约为1.9亿元,约占公司2012年净利润的75%。此次收到1亿元补偿款后,后续还将有超过1亿元的补偿款有待确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