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自贸区申请呈报国务院 概念股大涨

2013年12月16日 15:03作者:来源:证券时报网

13日盘后,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山东省政府向国务院呈报了《关于试点建设青岛贸易自由港区的请示》。消息面:拟申请青岛自由贸易港区总体规划面积26.9平方公里,将以前湾保税港区为贸易便利化改革试点区域,争取自贸区相关政策。

  13日盘后,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山东省政府向国务院呈报了《关于试点建设青岛贸易自由港区的请示》。今日早盘青岛自贸区概念股大涨,截至10:01,青岛金王打开涨停,上涨7.48%,青岛碱业上涨6.53%,澳柯玛、新华锦、民生投资上涨逾3%。

  消息面:拟申请青岛自由贸易港区总体规划面积26.9平方公里,将以前湾保税港区为贸易便利化改革试点区域,争取自贸区相关政策。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