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制药因生产不合格产品被国家食药监局点名

2014-09-09 17:12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分享到: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药品品质公告(总第5期),其中涉及山东新华制药生产的一个生产批次格列美脲片含量测定和检查(含量均匀度)不符合规定。

  山东新华制药发出公告称,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药品品质公告(总第5期),其中涉及山东新华制药生产的一个生产批次格列美脲片含量测定和检查(含量均匀度)不符合规定。

  针对出现本次不合格批次格列美尿素产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新华制药开出18.7 万元的罚单,该罚款计入公司当期损益。

  新华制药表示,生产的该批次格列美脲片实际销售金额为18.7万元,利润2.3万元,占2013 年度公司经审计合并营业收入及利润总额比例分别为0.0059%、0.046%,对公司生产经营成果影响较小。

  同时表示公司一贯遵纪守法。鉴于本次药品品质出现不合格情况,公司进一步加强工艺改进和管理,并确保不再出现類似情况。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