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亿受让大股东持股 龙跃投资入主齐星铁塔

2014-12-04 10:39来源:上海证券报
分享到:

齐星铁塔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齐星集团拟向龙跃投资转让其持有的齐星铁塔全部9155.5万股股份,转让金额共计8.8亿元。

  齐星铁塔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齐星集团拟向龙跃投资转让其持有的齐星铁塔全部9155.5万股股份,转让金额共计8.8亿元。如果双方就股权转让事宜签署正式协议并实施,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龙跃投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龙跃投资的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晋中龙跃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经营投资咨询服务,赵晶(法定代表人)持股60%,赵培林持股40%,两者为一致行动人。龙跃投资2013年度总资产为8.68亿元,净利润1.36亿元。目前,龙跃投资持有北京新创博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德御坊创新食品(北京)有限公司50%股权。其中,北京新创博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通讯产品的分销商,主要从事手机、平板电脑及其他配件的分销业务;德御坊创新食品(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从事杂粮食品研究、开发、生产及品牌运营的新型快消食品企业。

  据了解,目前齐星集团已收到龙跃投资第一笔股权转让款3亿元。因上述事项尚未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协议,齐星铁塔将继续停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