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节能拟退出新三板 2017年净利暴增656.9%

2018-05-16 14:20:00来源:鲁网作者:

  记者今日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获悉,万华节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华节能.838261.OC)昨日发布拟申请公司股票在新三板终止挂牌的公告。

  公告显示,万华节能于5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万华节能表示,公司相关负责人已就公司申请股票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全体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已就该事宜达成初步一致,暂无异议股东。

  据万华节能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3.46亿元,同比增长6.88%;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73.64万元,同比增长656.90%。年报显示,万华节能净利暴增主要是因为公司出售了道生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6250 万股权,实现投资收益。

  万华节能成立时间 2007 年 12 月 19 日,办公地址位于山东烟台;控股股东为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16 年 8 月 11 日在新三板挂牌,属于基础层;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聚氨酯节能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技术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