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绿霸“掷”两个亿加码全资子公司

2018-07-16 10:43:00来源:鲁网作者:

  昨日,新三板鲁企山东绿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绿霸.834117.OC)对外投资的公告。拟将全资子公司潍坊新绿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绿化工”)注册资本增加到3.6亿元,新增注册资本2亿元全部由山东绿霸认缴出资。

  鲁网记者于公告中了解到,山东绿霸本次对外投资的出资方式为货币,五年内缴清;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于山东绿霸自有资金,不涉及实物资产、无形资产、 股权出资等出资方式。

  山东绿霸表示,本次增资行为是出于子公司的经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氯化吡啶项目的建设,改善子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符合公司的战略布局和长远规划。

  公开资料显示,山东绿霸成立于2009年11月2日,注册地址位于济南市工业南路,法定代表人为赵焱,经营范围包括农药、农药中间体的生产、研发及销售。2015年11月10日,山东绿霸登陆新三板创新层。值得指出的是,据山东绿霸2017年年度报告,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7.83亿元,同比增长45%;净利润2.52亿元,同比增加128.2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