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股份拟定增募资2.8亿引入员工持股

2015-08-12 15:18:00来源:中证网作者:
  东港股份8月10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24.81元/股,向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28.5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8月11日复牌,停牌前股价为34.51元。
  方案显示,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东证资管-东港股份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即东港股份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发行对象将以现金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股份,且锁定期为36个月。其中公司董事长王爱先,董事、总裁史建中,监事王晓延、张力和高级管理人员唐国奇、朱震、刘宏、郑理、齐利国拟出资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
  东港股份表示,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实行员工持股计划,目的在于完善激励制度,丰富员工薪酬体系,建立公司与员工的利益共享机制,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实现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