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冰轮加码中央空调制造

2015-10-16 16:42:00来源:中证网作者:
  烟台冰轮(000811)10月12日晚间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冰轮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下称“冰轮香港”)增资4380万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以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改善财务状况,增强核心竞争力。
  冰轮香港2011年成立于香港,总股本3.80亿港元,为控股型公司,主营业务为其下属企业从事的中央空调设备生产销售。截至2014年12月31日,冰轮香港合并报表资产总额为19.14亿元,负债总额为15.65亿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1.21亿元,营业收入为12.87亿元,利润总额为1.0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46.34万元。
  烟台冰轮表示,冰轮香港经营状况良好,其中央空调设备制造业务为公司的主要业务板块之一,公司在保障自身经营发展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以自有货币资金向其增资,将加强管控,推进资源整合和业务协同,实现公司整体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