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鹏拟定增募资6.3亿元加码主业

2015-11-02 15:05: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山东华鹏10月26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33.09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904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3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张德华拟认购0.6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0月27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此次募投项目及使用募集资金分别为:甘肃石岛玻璃有限公司高档玻璃制品建设项目(3.1亿元,项目建成后可以形成年产12吨高档轻量化玻璃制品的生产能力,达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2.71亿元);江苏石岛玻璃有限公司高档轻量化玻璃制品建设项目(2亿元,建成后可以形成年产6万吨高档轻量化玻璃制品的生产能力,预计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27亿元)及偿还银行贷款(1.2亿元)。
  山东华鹏表示,随着募投项目的投产,公司产品结构更趋合理,产业布局逐步完善,从中长期来看,本次发行有利于公司扩大业务规模,降低财务费用,使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经营业绩和盈利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