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股份拟合作拓展东北地区天然气市场

2015-12-23 10:04:00来源:中国证券报作者:
  胜利股份12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大连益民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大连益民”)、普兰店市益民燃气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普兰店益民”)及其相关合作方签署协议,拟共同开发经营大连市普兰店市、普湾新区及大连庄河市天然气业务。
根据协议,交易对方将优质天然气资产分别注资装入新设的燃气公司,公司名称暂定为大连胜益新能源有限公司及庄河市胜益新能源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分别收购上述标的公司51%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双方以上述新设公司为合作平台共同开发经营大连市普兰店及庄河等燃气市场。
合作方一致认可:大连胜益交易对价先期根据资产现状暂按不超过1785万元确定,三年后按大连胜益2016-2018年平均净利润数(剔除非经常性损益)的10倍乘以51%调整确定,但交易对价不高于4845万元;庄河胜益51%股权所付出的交易对价不超过2550万元,交易对方拟对公司提供必要的业绩承诺。
胜利股份表示,此次交易有助于公司开发经营东北地区天然气市场,实现公司在东北市场天然气市场的突破,有利于公司在大连市场实现更大作为, 对加快公司战略转型和增加未来收益具有战略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