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股份5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 推广有机肥技术

2016-05-27 10:46: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益生股份25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益生生物肥料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益生肥料”)。
  据公告,益生肥料注册地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注册资本拟定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复混肥料、水溶性肥料的生产、批发、零售,生物科学技术研究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表示,益生肥料的设立有利于推动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生产有机肥技术的推广应用,为社会畜禽养殖场粪污无害化处理提供便利与服务,为畜牧养殖业污染物无害化处理、节能减排、资源化利用创建示范,符合产业发展政策和市场发展趋势,对公司产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从长期来看,有利于完善公司的产业布局,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潜力和发展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